最近 ..

最近 .. .. .. 悶悶不樂的 !!

好煩惱 .. .. 好困惑 .. .. 每天不停的思考 .. .. .. 仍然不停的思考 !!
離開自已的市鎮已有六/七年 , 最後獲得一張美術証明書和欠下了頗大的教育費用外 !!
也沒有什麼作為 .. .. ..

長大後才知道問題不停的增加 !!
最近 .. .. 意外地發現自己對目前的職業不感興趣了 !!
好想放棄目前的職業 !! 回到自已出生的市鎮 .. .. 創業或工做 !!

但是 .. .. 每當想到這 .. .. 問題 .. .. 難題不停的出現 !!
或許是我自己還有頗大的教育費用還需要償還 !!
大大地減少了我的原動力 .. ..

4 thoughts on “最近 ..

  1. 如果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家乡发展,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朋友,加油,也许现在没办法,要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业,但只要不放弃自己的理想,不停的走,一定会到达的 …

  2. 阿龙,不必颓丧!我明白在异乡工作的心情,也狠不得马上回去。但是想到家人和关心自己的人,加上身边一大堆现实问题,不由自主的提起精神回到现实工作。这也是人必须面对的成长代价,逃避倒不如勇敢面对!

    我们一起努力吧!希望各自的理想能早日实现!共勉之!
    P/S:有时间的话可以常和我们去喝茶/吃饭,我们都是互相扶持熬过去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